以农业嘉年华为平台 平城区谋划文旅合作新模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以农业嘉年华为平台 平城区谋划文旅合作新模式
编辑:牛文晶    2019-11-20 10:28: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下午,平城区政府组织邀请同煤集团副总经理胡耀飞、同煤集团文旅公司董事长赵雁彤、文旅公司副总经理解小春、郑元,文旅公司项目部部长任福龙、文旅公司综合部副部长刘俊利、文旅系统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孙小涛对大同农业嘉年华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副区长王义萍、耿力韫陪同。

    期间双方领导及同行人员共同游览了大同农业嘉年华蔬艺世界、花果漫游、杂粮部落、本草之恋、生命之源、萌宠乐园、自然匠人、育苗工厂等八大主题展馆,并对嘉年华的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肯定。大同农业嘉年华园区副总经理胡汉卿陪同并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