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州区举行结对广灵县退出摘帽工作动员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云州区举行结对广灵县退出摘帽工作动员会
编辑:赵虹宇    2019-11-27 10:12:3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穆帅 通讯员 曹雪春)近日,大同市云州区举行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暨结对广灵县退出摘帽工作动员会。云州区委书记王凤瑞、云州区委副书记谢云,云州区委常委、副区长高计亮出席会议。云州区扶贫办、部分乡镇分管副职、扶贫专干和全区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云州区关于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要求》、《关于结对广灵县推进退出摘帽工作的通知》。

    王凤瑞指出,一年来,全区上下以脱贫人口“回头看”为抓手,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拆旧复垦、驻村帮扶等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但也要正视存在的不足,牢固树立2020年脱贫工作交总账意识,持续精准发力,逐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狠抓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聚焦巡视督查检查中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对标对表,拾遗补缺,迅速落实整改,下足绣花功夫,一针一线补好短板,高质量完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确保以帮扶工作的精确度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以帮扶干部的责任感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要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讲好云州区的扶贫故事,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王凤瑞强调,云州区结对帮扶广灵县脱贫摘帽,抽调结对帮扶的都是脱贫一线的优秀干部,业务通、素质高、能力强,是云州区攻坚战役的中坚核心力量。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服从广灵县的调度和安排,聚焦“六大行动”攻坚任务,对照摘帽标准,以高质量、高标准工作成效帮助广灵县迎接脱贫攻坚考核验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