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城工作活起来 小小窗花贴起来 文明之花绽心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让创城工作活起来 小小窗花贴起来 文明之花绽心间
编辑:牛文晶    2019-11-29 10:13: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孙剑功 通讯员 杜云)为使创城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近日,大同市平城区新建南路康乐里、建设里、北馨园等8个社区的志愿者们在辖区内的魏都大道、云中路、迎泽街等处的临街商铺开展“送窗花,贴窗花”活动。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宣传创城,“创城知识手册”、“ 致居民的一封信”、“ 调查问卷”的广泛发放让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基本的了解。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宣传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市民文明公约的同时,将红红的窗花送到沿街商户手中,并和他们一起将窗花贴起来。礼物虽小情意重,小小的窗花既美化了沿街的橱窗,营造创城宣传的浓厚氛围,又能引导居民积极投身创城,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