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城区禁毒办联合疾控中心公益宣传活动进校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城区禁毒办联合疾控中心公益宣传活动进校园
编辑:牛文晶    2019-11-29 14:26: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记者 孙剑功 通讯员 霍瑞杰)在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28日下午,大同市平城区禁毒办联合大同市疾控中心、平城区疾控中心深入大同市卫生学校开展了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民警结合执法过程中侦办的真实案例,重点讲解了毒品的防控知识,吸毒与艾滋病传播的关系。大同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讲解了艾滋病的现状、传播途径、预防知识等内容。

 

 

    平城区彩虹禁毒社工给同学们发放了禁毒防艾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使同学们深受触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禁毒防艾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抵制不良诱惑,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