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96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第四届山西文博会上签约 总融资额超280亿
编辑:钱龙    2019-12-05 17:16:47    来源:黄河新闻网

第四届山西文博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 记者钱龙摄

 

第四届山西文博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 记者钱龙摄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文娟 钱龙 周昱丽)12月5日上午,第四届山西文博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岩松,副省长张复明,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约项目各方代表、部分客商代表等近千人参加签约仪式。

本届文博会以“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媒体深度融合、文化旅游融合、文化科技融合”为主线,顺应文化发展大势和潮流,紧扣文化产业发展脉搏,彰显了我省以融合创新带动文化产业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本届文博会招商项目共275个,总投资额达1646亿元。当天签约项目96个,总融资额超过280亿元。这些签约的重点项目,既有融媒体平台建设项目,也有度假区、康养小镇、民俗村等文化旅游建设项目,还有运用AI、5G、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建设项目,很好地契合了本届文博会的主题,代表了我省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

本次文博会的签约项目如同一粒粒种子,为未来我省文化产业的繁荣兴盛种下希望,夯实基础。签约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抓紧规划、尽快落实,确保签约项目落地,为加快推动山西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贡献力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