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陆交警强化冬季大气污染治理 严查污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尚佳雯    2019-12-08 10:41:30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面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按照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自12月3日以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严查高排放车辆、冒黑烟车、老旧报废车,开展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铁腕治霾,改善空气质量,净化交通环境。

各中队民警一方面严格按照大队部署安排,24小时值班备勤,在主要进城路口设只临时检查点,充分发挥电子监控系统作用,严查严处重型柴油货车、冒黑烟、老旧车辆、拖拉机等高污染车辆,对查处的尾气排放量和浓度不达标的,发出整改通知书,并依法处罚。对冒黑烟车辆,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严查严管氛围。

另一方面,民警在执勤执法中,坚持理性、平和、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程序,在依法处罚查扣的同时,耐心解释开展整治工作对大气污染防治的必要性、有效性,防止与群众发生冲突,激化矛盾,正确使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设备,确保执勤依法合法、有效取证,维护民警权益。(祁奇 李春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