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上深涧村:快板说唱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赵虹宇    2019-12-11 08:46: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孙剑功 通讯员 张选)12月9日上午,大同市新荣区上深涧乡上深涧村文化大院内,该村的文艺宣传队正在以快板说唱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到群众中。

    据悉,为了使编排的节目更加贴近群众,该村文艺宣传队在编排下足了功夫,采用歌伴舞、顺口溜、民间小调等多种形式进行编排。

    上深涧村党支部书记杨永介绍,农民文艺宣传队为村民进行专题演出,目的就是通过文艺演出这种接地气的形式,将报告精神与文艺表演相组合,让老百姓在观看文艺表演的同时,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欢声笑语中,让大家更加真切地领会到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村将持续做好扶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加快奔小康的步伐。

    上深涧乡党委书记刘文明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大家不光要演好唱好,更要做好。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具体目标,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激发广大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此次演出只是新荣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前奏曲,此外,该区还整合理论宣讲、知识竞赛、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以及文明创建等多种载体,组建理论宣讲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