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机场推出往返大同特价机票 开启“一小时旅游圈”
编辑:侯津刚    2019-12-12 14:34: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 通讯员阎晶晶)应广大旅客需求,太原机场联合昆明航空、四川航空推出往返大同30元特价机票,打造淡季营销新产品。该产品投放时间从12月10日至12月31日,旅客可由航空公司官网及各大网络购票平台提前购买。

太原往返大同的航班均有特价机票对外销售,分别是由川航执飞的3U8531/2,10:55由太原起飞,12:00到达大同,12:45由大同起飞,13:45到达太原,每周一、三、五、日执行;昆航执飞的KY3005/6,08:00由太原起飞,09:00到达大同,09:50由大同起飞,10:45到达太原,每周二、四、六执行,KY3021/2,17:35由太原起飞,18:40到达大同,19:25由大同起飞,20:25到达太原,每天一班。

这个航班组合开启了太原、大同间“一小时旅游圈”时代,刺激了周末游及短途游的蓬勃发展,带动旅客吞吐量增长的同时,为太原机场和支线机场、各航司之间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更为重要的是,此次优惠活动降低了普通民众的出行成本,为旅客提供了多样化的时间选择,使乘机出行走入寻常百姓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