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举办“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研讨会
编辑:张旭    2019-12-23 15:56: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9年12月6日,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山西区域经济研究中心在太原城市学院举办“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城市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山西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树人主持,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李霆、常务副秘书长韩潮峰以及城市学院专家学者10余人参加了研讨。

会议围绕山西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2019 -2030年)》深入展开研讨,确定七项研究课题,提出以“一核”带“一轴”实现绿色、智慧、创新、紧凑型城市群;制定城市群内统一的各行业、产业详细规划;建立城市群内统一的领导协调机构及具体办事机构;城市群与京津冀及雄安新区融合发展的具体方略;在“一带一路”中如何发挥承东启西的具体举措;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城市群的具体任务、对策等意见建议。会议还就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规划建设与太原中心城市功能的培育作了深入探讨。

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将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为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建设献计出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