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社科联来学会参观考察
编辑:张旭    2019-12-24 11:05: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12月20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张云泽率学会部一行四人来学会参观考察,学会领导热情接待,带领参观了学会各部门工作场所并举行座谈。

张璞会长介绍了学会发展现状,强调学会立足“四个服务”开展工作,着重阐述了学会2020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一是山西省中部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二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四是山西转型经济条件下的产业布局研究;五是十四五规划;六是市场经济条件下非政府组织的竞争力建设。

张云泽书记高度赞扬了学会自换届以来所做的工作,具有远瞻性和实效性,学会立足于市场经济条件下开展工作,为山西省非政府团体组织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开创了社会团体组织创新发展的先河。学会部表示,将大力支持城市经济学会开展“山西中部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高峰论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和“城市之光大讲堂”等系列公益性活动,并作为重点经验在全省推广普及。

座谈展望,学会在省社科联的支持指导下,在本届领导的带领下,力争打造五A级学会,为我省的经济转型发展添加助力。(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秘书处)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