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到山西智杰软件工程公司调研
编辑:张旭    2019-12-27 11:38: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日上午,学会会长张璞、副会长郭长风到山西智杰软件工程公司就智慧城市项目规划进行了调研。调研了解到,智杰软件是一家集软件开发、平台运营和数据处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在智慧医疗领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全国建有4个研发基地,中国科学院孙家厂院士是技术开发牵头人,业务遍及全国各省、市,目前在积极布局山西省内市场。

考察结束后,学会与山西联通公司、富兆源(深圳)投资基金、智杰软件公司就“智慧城市建设规划思路”展开了研讨座谈会。会议指出,数据平台+尖端技术+资金供给的全新模式,是目前服务于山西数字政府一个很好的合作机制,联合体将以更加先进、科学的团队面向市场。“规划思路”突出了联通公司作为国内三大通讯运营商肩负的社会使命;展现了智杰软件处于技术开发第一梯队的巨大优势,研究了基金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资金纾困上的解决方案和保障机制。

会议强调,智慧城市建设要找准方向、讲究事实、确保可行性,要抓重点、说运营、讲实操,在平台、技术和资金有保障的基础上真抓实干不务虚,以省委、省政府“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先、创新为上”的指导思想为中心,力争在我省打造一个多功能、全覆盖、可持续升级的智慧城市样板工程。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