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开展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1-07 10:01: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许志胜 张文军)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在农历元旦春节“两节”来临之际,1月2日,左权副县长张世华在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秦国英的陪同下,深入离退休卫生计生老干部家庭、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新年的祝福和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他们。

 

 

本次慰问活动,是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两节”期间组织的一次重要走访关怀行动。自2019年12月底开始,历时一周。共筹资2.8万元,重点关注离退休卫生计生老干部和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共走访慰问老干部23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留守家庭71户。慰问中,工作人员每走进一户,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卫生计生相关政策,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呼声,并鼓励计生困难家庭要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生活,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健康左权建设建言献策。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