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编辑:张旭    2020-01-10 08:22: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名额552名。2019年4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时,实有代表549名,出缺3名。

2019年4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以后,大同市选举的郭胜清,朔州市选举的高键,长治市选举的胡军,临汾市选举的任建华,解放军选举的张解立,因工作变动调离山西。根据代表法规定,上述5位代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2020年1月,太原市选举的曾庆勇、弓跃,朔州市选举的陈耳东,忻州市选举的王建廷,吕梁市选举的郝月生,晋城市选举的秦李芳,临汾市选举的刘予强,运城市选举的李曾贵、齐海斌,向选举单位提出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太原、朔州、忻州、吕梁、晋城、临汾、运城7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会议,决定接受本选举单位的代表辞去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上述9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近日,太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鹏、张明星,朔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吴伟、熊燕斌,吕梁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吕岩松、刘振国,晋中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赵庆华、常书铭,临汾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拥军、董一兵,运城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丁小强、刘培平,解放军驻晋部队联合选举单位补选于亮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2020年1月8日,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等有关规定,对王鹏等13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审查报告。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实有548名,出缺4名。

特此公告。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月9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