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山西省文联、山西省曲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灵丘县移民新村社区
编辑:张文娟    2020-01-11 22:35: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 记者 张文娟 ) 1月10日下午,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山西省文联、山西省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慰问灵丘活动,亮相灵丘县武灵镇移民新村社区小广场,丰富的活动为百姓献上了一份诚挚的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文联、山西省曲艺家协会、大同市文联共同主办,大同市曲艺家协会、大同云海曲社承办。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作为重点,吸引基层百姓参与活动,让基层百姓在活动中感受党的温暖,听党话,跟党走,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益探索。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每年的元旦和春节期间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通过文艺演出和文化交流等形式,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欢声笑语,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凝聚昂扬奋进的精神力量,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演出为灵丘的朋友们送上一道精神大餐。

慰问现场,文艺小分队的队员们在舞台上盛装出场,相声、快板、大同数来宝、独唱等10多个精彩文艺节目接连上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簇簇欢乐的人群,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数九寒天大风刮,文艺分队进万家。省市文联和曲协,领导组织全面抓。节目丰富又有趣,观众听了笑哈哈。相声快板数来宝,说学逗唱互穿插。不畏严寒送欢笑,灵丘观众把咱夸。曲艺人做曲艺事,共同繁荣曲艺花!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