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楼阳生出席
编辑:周昱丽    2020-01-14 20:13: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1月14日下午,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楼阳生、郭迎光、高卫东、岳普煜、李俊明、郭海刚出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卫小春主持。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5人,出席52人,缺席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的介绍。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布置各代表团各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