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节前检查及慰问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1-23 10:47: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 杨番)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榆社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了“两节”市场供应,食品、春运检查及慰问活动。

 



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县政协主席柳扣兔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两组先后深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供热公司调度平台、田和超市、桥南菜市场、森林防灭火预警中心、融媒体中心、消防中队、榆化公司、汽车站、城市公交公司、广生公司、顺园菜市场、太长高速榆社北出口安全检查站、县医院、县供电公司等地开展“两节”市场供应,食品、春运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在公安局指挥中心,张英杰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等情况的汇报,对全体公安干警为榆社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公安干警忘我付出、艰苦奋战,做出了重大贡献,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趋势向好。要继续努力,进一步钻研业务、苦练本领,发挥公安干警应有作用,继续为榆社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在田和超市、桥南菜市场,张英杰要求,要扎实做好春节前市场食品储备工作,加强市场监控和物资调度,丰富食品种类,切实保障肉类、蔬菜等重点食品市场供应。市场监管等部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产销环节食品安全检测,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

在县汽车站、城市公交公司,韩军一行听取客流变化、车辆安排、安检措施等情况汇报,要求对节后可能出现的出行高峰提前准备,做好运力调配。



 

在顺园集贸市场,韩军一行边走边看边问,了解市场供应、价格等情况,要求做好货源组织工作,严把进货质量关和检验检疫关,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在县供电公司,韩军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用电负荷等情况,要求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抢险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供电正常。


期间,榆社县领导还深入榆化公司,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县领导指出,要树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安全意识。春节期间不能放松警惕,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两节”期间企业稳定生产,营造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节日环境。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强管理,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榆社作出更大贡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