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次检察院:不忘初心担使命 继往开来续华章
编辑:张书锦    2020-01-23 10:56: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0年1月20日下午,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榆次区人民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了2020年“两节”期间有关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强社总结了2019年全院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更好的开展检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强社全面总结了榆次区人民检察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在市院、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认真落实指导组的有关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推进,较好的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照要求有序推进,受到了指导组的高度肯定。全院干警的理论武装得到强化,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锤炼,履职能力得到提升,初心使命更加坚定。


耿强社要求全院上下,在2019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力度不减、极大的提升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率,严格控制下降“案件比”的良好格局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敢担当、愿担当、善担当的优良作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抓业务、讲规矩、树形象的总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起点,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三篇光辉文献”的学习,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工作总结汇报制度、作风纪律管理制度等,坚决做到不单独会见涉案当事人、不收受任何财务、不接受任何宴请,以严格的纪律作风、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之姿,努力实现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争创全市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