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卫健委抽调137名精兵强将组建紧急医疗队驰援湖北
编辑:张文娟    2020-01-26 20:36: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记者 张文娟 ) 1月26日下午四点,在山西省卫健委统一部署下,137名紧急医疗队队员在队长张晓清、副队长王军红带领下集结出发驰援湖北。

 据了解,按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山西省卫健委全力支援湖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1月25日中午,接到国家卫生健康委指令后,山西省卫健委连夜调派35所医院的重症医学科、呼吸科、医院感染科医生、护士共计137人组建了山西省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紧急医疗队。1月26日,山西省新型冠状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许建英和李临平分别就医疗救治和个人防护工作为医疗队进行了培训。

英雄凯旋,是我们共同的心声

驰援军集结出发

武汉加油!

“妈妈,等你回来”

医院领导临走前嘱咐医护人员

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