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红十字会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接收使用情况公示
编辑:张文娟    2020-02-10 10:1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 记者 张文娟 ) 2月9日,山西省红十字会系统将接收社会捐赠款物情况通过媒体公示。截至2月8日12时,累计使用捐赠款物共计3049.72万元,使用率为61.7%;累计发放捐赠物资价值2145.26万元,发放率为86.48%,其余捐赠物资正在报请分配中;省本级红十字会累计支出捐款904.457万元,其余捐赠资金正在报请分配中。

山西省接收社会捐赠款物情况

截至2月8日12时,全省红十字会系统累计募集、接收捐赠款物价值总计28658.05万元,资金24196.79万元,物资价值4461.27万元。其中:省本级红十字会累计募集、接收款物合计4941.44万元,资金2460.78万元,物资价值2480.66万元。

山西省本级红十字会社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

(一)山西省本级红十字会捐赠资金支出情况。

2月7日至8日,晋中市合源商贸有限公司、山西盛世康宝贸易有限公司、山西天济成食品有限公司等30家爱心企业和郭华琦等21名爱心人士定向捐赠的爱心款53.757万元,已按照捐赠者意愿分别拨付武汉同济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等湖北省疫情防控一线,以及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白求恩医院、省人民医院、山医大一院、山医大二院、省中医院、省心血管病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汾阳医院、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太原市福利院、平遥人民医院等我省疫情防控一线机构。

(二)山西省本级红十字会捐赠物资支出情况。

省本级红十字会按照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捐赠者意愿,2月7日至8日,将价值542.033万元捐赠物资发放至山西省抗击疫情一线机构。

其中:太原大宁堂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28.7万元麝香牛黄丸130箱、山西复盛公药业等四家公司捐赠价值103.2万元对乙酰氨基酚滴剂、山西黄河制药有限公司捐赠价值72.84万元的养阴清肺颗粒等5种药品、振兴药业价值21万元复方苦参注射液7箱,全部发至全省防控定点医院和省直发热门诊医院;董中兴定向捐赠的价值0.23万元84消毒泡腾片、太谷荣欣堂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1.75万元N95口罩和2.92万元的太谷饼、山西浩博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价值4万元次氯酸钠消毒水10吨、梁芮铭定向捐赠的价值0.393万元一次性医用口罩650个、张峰定向捐赠的价值1.05万元84消毒液和护目镜、山西省医师协会定向捐赠的价值5.6万元84消毒液和75%医用酒精、太原杨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价值0.35万元一次性医用口罩等物资,分别发放至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汾阳医院等疫情防控一线。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