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企业奖励+项目奖励!山西省工信厅打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奖励政策组合拳
编辑:周昱丽    2020-02-11 09:11: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山西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供应保障能力,2月10日,山西省工信厅正式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项目奖励的通知》,这是继2月7日省工信厅对山西企业生产口罩、防护服予以资金支持的基础上,针对山西口罩、防护服建设项目和防疫物资系统,出台的又一项实质性资金奖励政策。

该项奖励政策规定,重点对2019年以后建成投产或在建的防护服、口罩等疫情防控重点应急保障物资生产项目,以及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数据统计分析系统、视频监测系统给予专项资金奖励,拟通过资金奖励,推动项目在疫情期间加快建设和投运步伐,为我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发挥重要作用。

支持对象及条件

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建设项目:

1.项目产品为疫情防控重点应急保障物资(防护服、口罩);

2.项目为在建项目或2019年1月1日后完工项目;

3.项目没有获得过其他省级财政资金支持;

4.项目承担单位未列入“信用中国(山西)”网站失信黑名单。

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系统项目:

1.建设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数据统计分析系统、视频监测系统,并在我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项目;

2.项目承担单位未列入“信用中国(山西)”网站失信黑名单。

申报程序:“线上+线下”结合

市工信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按照属地原则,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和审核工作,并将通过审核的项目汇总报送省工信厅。所有申报工作(包括前期下达的疫情防控重点应急物资保障贡献企业奖励申报工作)按照“线上+线下”模式开展,各市工信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线下申报、审核的同时,同步在省工信厅“工业云”平台技改资金项目申报系统中开展信息填报和审核工作。

申报时间

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

第二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

后续批次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