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太原机场新增红外体温探测仪应对返程潮
编辑:侯津刚    2020-02-11 10:13: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疫情还在持续,为积极应对返程潮,太原机场疫情防控再升级。近日,3套红外体温探测仪在太原机场T2航站楼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据悉太原机场共采购13套红外体温探测仪。太原机场候机楼管理部将加紧与设备生产厂家协调沟通,尽快完成其余10套红外体温探测仪的安装和使用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太原机场在航站楼设置体温筛查点11处,并全部配备了手持测温设备,开展“普遍式”体温监测和排查,与之前使用的手持测温设备相比,此次投用的红外体温探测仪能够更加快速、精准地对所有进出航站楼人员进行体温筛检。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太原机场公司多措并举,为疫情肆虐的春运返程潮筑起一道严密的屏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织起一张严密的疫情防控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