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小人物”大担当——吕梁山护工“请战”奔赴一线
编辑:侯津刚    2020-02-11 17:01:2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 通讯员王爱媛) “我愿意参加吕梁山护工志愿者服务组织,阻击疫情,我请战。”这是吕梁山护工志愿者服务群中,志愿者们的共同目标和庄重誓言。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拥有专业护理技能的吕梁山护工纷纷请缨,主动参战。

马雁是2018年度最美吕梁山护工,在了解到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基础预防等工作人员紧缺情况后,在她的倡议下,周俊杰、张黄娟、冯四珍等14名吕梁山护工集体表态,自愿奔赴到抗击疫情一线。随后吕梁山护工志愿者微信群中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宣誓奔赴抗击疫情一线。

截止2月7日,他们共收到来自汾阳、文水、孝义、太原等地114名吕梁山护工的积极响应,表态愿意前往第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将培训中学习到的专业护理技能发挥在抗击疫情中,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吕梁山护工们的一份力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