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召开农业生产领域应急解困汇报会
编辑:梁美萍    2020-02-19 09:50: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雅静 石静)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和春耕备耕关键时节,为进一步帮助涉农企业顺利度过难关、投入生产,2月18日,榆社县召开农业生产领域应急解困汇报会,包联企业单位、市工信局党委委员赵宇,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骏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山西五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榆社县田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箕城酿造有限公司关于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困难的情况汇报。在进一步了解企业在资金贷款、返岗防护、生产销售等方面实际情况后,下一阶段市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将积极开展解困服务,协同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帮助涉农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顺利复工复产。

当前,做好联企应急解困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全县农业生产有力有序开展。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