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邮政进口邮件量猛增 近5500名投递员到岗保畅通
编辑:钱龙    2020-02-20 08:48: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在防控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网上购物,因而我省邮件进口量连续几天持续增长,已经接近去年双十一期间的数量。”2月19日,山西省邮政公司运管部负责人程斌介绍。目前,全省近5500名邮政投递员在做好自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确保各类邮件的投递工作。

据了解,截止2月19日零点,全省邮政进口投递量达到44.51万件,逼近2019年双十一期间45万件的日均进口量。山西邮政在向社会公布开通医疗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对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的红十会机构的捐赠物资,提供全程免费运输和配送服务的同时,全力保障我省进口邮件的安全、快速地投递。

目前,全省邮政到岗投递员5456人,到岗率98.8%。针对部分因防控未到岗人员的情况,山西邮政动员各级领导干部及党员组成帮扶小组,深入投递一线,帮助投递各类邮件。

山西邮政一方面制作了防护手册,转发至每一位邮政投递员,另一方面集全力购买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100%配置到一线。

“山西邮政对全部邮政车辆、所有生产现场及邮件传递的各环节都进行了消毒,确保群众放心接收邮件。”程斌说。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