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第十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杨辉担任领队
编辑:张文娟    2020-02-20 11:59: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文娟)山西省卫生健康委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的任务要求,迅速集结173名医护人员组建完成山西省第12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于2月20日11:30分整装出发,奔赴湖北开展医疗援助工作。吴伟副省长赴机场送行。截止目前,山西共派出医护人员1475人支援湖北。

 据了解,山西支援湖北总指挥由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立忠担任,这批医疗队领队由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山西省护理学会理事长、山西省唯一一位第46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杨辉担任。队员共计173名,其中医生50名、护士120名、管理人员3名。分别来自山医大一院、山医大二院等15家医院,其中山医大一院25人,山医大二院25人,太原市60人,阳泉市60人。涵盖有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病科等学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