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积极复工复产 山西五成重点农企复工
编辑:李渊    2020-02-21 16:35:5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李渊)2月20日,记者从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我省重点农企约五成复工复产。

据了解,在山西305家重点农业企业中,已有157家复产,开工率达51.5%,其中104家复产企业产能恢复到50%以上,员工平均返岗率已接近70%。未开工企业中,计划在2月底前开工的企业有63家。山西牧标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月12日安全复工复产,以商超零售和电子商务两种模式保障老百姓对优质牛肉的需求,同时,积极构建可延伸至省外的从工厂到消费者的无接触配送服务。

近期是复工复产高潮期,山西省农业农村厅针对性地帮助农业企业解决了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运输、用工、原辅料等问题,并协调金融机构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我省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河西农产品公司、太原市鸿新农产品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为保障省城乃至北京农产品市场供应起了重要作用,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地方农业部门,积极与交通、公安等单位沟通,为企业解决了运输、用工方面问题,并与金融机构协调为企业提供了3000万元应急贷款,使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80%以上。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