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1月份各县区环境空气质量出炉 介休、汾阳、平遥排名后三位
编辑:侯津刚    2020-02-24 11:14: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记者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根据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提供的2020年1月份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报告,全省119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公布。其中,晋中市介休市、吕梁市汾阳市、晋中市平遥县排名全省后三位。

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10位的县(市、区)(综合指数由小到大)依次为:太原市娄烦县、忻州市五寨县、忻州市静乐县、忻州市岢岚县、忻州市神池县、太原市古交市、晋城市沁水县、长治市平顺县、晋中市左权县、吕梁市交口县;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后10位的县(市、区)(综合指数由大到小)依次为:晋中市介休市、吕梁市汾阳市、晋中市平遥县、吕梁市孝义市、吕梁市文水县、临汾市洪洞县、晋中市祁县、晋中市灵石县、临汾市霍州市、运城市稷山县。

根据全省2020年1月设区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通报,11个设区市中,仅吕梁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好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其余10市均差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平均水平。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3个城市依次是:吕梁、大同、阳泉,最差的3个城市依次是临汾、忻州、朔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