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长治、大同、忻州、吕梁五市居民可线上预约购买口罩啦!
编辑:高虹    2020-02-24 23:40: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2月25日、26日,山西疫情防护口罩预约发售平台将开放太原、长治、大同、忻州、吕梁五市居民预约。

太原、长治预约时间:2月25日9:00-20:00

大同、忻州、吕梁预约时间:2月26日9:00-20:00

口罩定价1元/个,每人限购2个。

预约时间结束后,后台将进行系统摇号,中签者可以凭取货码、身份证至预约药店现场购买。预约成功机会均等,与提交顺序先后无关。

据了解,山西省疫情防护口罩预约发售平台由山西省工信厅统一资源调配,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开发。平台2月20日上线以来,先后在阳泉、晋城、朔州、晋中、临汾、运城地区进行口罩预约发售,此次太原等五市预约发售结束后,还将启动第二轮预约发售,本网将及时报道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