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本周多降水 有利于降低森林火险等级
编辑:周昱丽    2020-03-22 13:12: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3月22日,山西省气象台发布一周天气展望:本周我省多降水天气出现,有利于降低森林火险等级,周四部分地区降水量较大,请外出的朋友随身携带雨具。

预计全省周一(3月23日)北中部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南部多云;周二(3月24日)多云间晴;周三(3月25日)多云转阴,北部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周四(3月26日)阴,有小到中雨,南部局部有大雨,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周五(3月27日)阴转多云,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周六多云转晴。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