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晋军凯旋!山西医疗队432名医护人员今日荣归
2020-03-23 17:30: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文娟)晋军凯旋,英雄荣归。3月23日,山西省对口支援的仙桃、天门、潜江三市医护人员除部分队员继续留守战斗外,其余432名队员集体返回太原。

截至目前,山西医疗队共支援湖北仙桃、天门、潜江三市医疗机构共6所,累计管理床位925张(包括整建制接管病区6个,床位130张),累计诊治患者1328例(包括重症危重症166例),三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率在湖北各市州始终名列前茅。

截至3月21日,天门住院患者已清零,仙桃、潜江分别达到94.96%、94.44%。在湖北的仙桃、天门、潜江三市,山西医疗队实现了“医疗运行零差错、治愈出院零返回、医务人员零感染”的“三零”佳绩,真正为打赢湖北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山西贡献”。                    

                   

 晋军凯旋,英雄荣归

432名山西医疗队队员集体返回太原

山西省对口支援的仙桃、天门、潜江三市的部分医护人员走下飞机

山西医疗队实现了“医疗运行零差错、治愈出院零返回、医务人员零感染”的“三零”佳绩

山西医疗队为打赢湖北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山西贡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