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山西省实验中学670名高三学生今日开学报到
2020-03-25 14:59: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山西省全省域高三年级今天(3月25日)正式开学。13:30,山西省实验中学迎来第一批开学报到的高三学生。

按照要求,高三开学后将实行师生全员封闭式管理,封闭期间任何人员不得随意出入校园,封闭时间暂定至4月25日。

对于绝大多数高三学生来说,此次封闭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接触住校生活。省实验中学高三学生家长闫女士向记者表示,对于孩子的自理能力她自己并没有太多的顾虑和担心,在疫情假期期间,孩子曾数次表示急切盼望尽早开学。

前来送孩子开学的数名家长共同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为学生创造安全无忧的备考环境。

山西省实验中学对教学区、就餐区、住宿区、活动区四个板块进行了详细安排,并部署小班上课、分散住宿、错时用餐、场所消毒等措施。

教学区严格按照要求执行,每班平均25-30人,共27个班。教室的通风由专人负责,每日实行严格的消毒措施。

来自太原市疾控中心、太原市中心医院和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共4名医护工作者作为疫情防控指导员驻校指导,护航省实验中学高三年级顺利开学复课。

太原市教育局表示,请家长们放心将学生交给学校,每一张课桌都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调适心态、稳住阵脚、规律作息、科学备考,在这次大疫中成长为参天大树、国之栋梁。

目前,距离高考还有两个多月,山西省各中学都将尽最大努力科学安排学生的生活起居,将他们健康、顺利送进高考考场。(摄影/文字 记者赵晶)

[ 编辑:赵晶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