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榆社县组织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4-04 08:00: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1日,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去年禁毒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禁毒工作任务。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国华在榆社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禁毒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工作抓紧抓好。

中央禁毒工作会议结束后,省政府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央、省禁毒工作会议结束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国华就该县禁毒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实把禁毒工作当作现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抓细、抓实;近期内各职能部门要对易制毒品、化学毒品、管控做一次全面清查;要将禁毒工作任务、职责重新分工、重新研判、调整,各单位要确实做到尽责、履职;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网络媒体等平台,对禁毒工作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公安机关要坚决破一批案件,收集一批人员、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例,真正形成一个打击一片,教育一批的效果。 (孟子洋)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