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榆社县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2020-04-04 08:00: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网络祭扫开新风 深切缅怀敬英烈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凤莲 晓宇)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的安排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祭扫需求,榆社县组织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介绍, 3月20日至4月10日,全县军烈属和社会各界人士可登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和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榆社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祭扫链接、微信公布公告,在革命烈士陵园和榆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场所张贴祭扫网址,广泛宣传网上祭扫活动,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随时加入祭扫队伍。

当前疫情防疫形势依然复杂,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该县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大家可登陆中华英烈网,识别二维码,再从标题行点击烈士英名录,选择相关烈士进入网上祭奠页面,最后从页面底部弹出“献花”“点烛”“上香”“祭拜”四种祭奠模式进行网上祭扫。

为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榆社县还开展了英烈感人故事征集、诗词创作、英烈故事小视频、“我对英烈有话说”心语征集等活动,营造出致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