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清明“云祭奠”参与人数逾百万 “献花”1300万份
2020-04-05 11:28: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的祭扫新风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4月2日,黄河新闻网推出清明“云祭奠”融媒体产品。截至4月5日12时,100余万人次参与网上祭扫悼念活动,“云献花”超1300万份。

“无尽的思念,我们一切安好,请放心!”“感谢你们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革命先烈永垂不朽!”……通过点击黄河新闻网“云祭奠”链接,网友可选择“献花”“留言”等方式,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悼念,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辈表达敬意,同时向已逝亲人寄托哀思。

“我是第1000007位祭奠者。沉痛悼念先烈和逝去的亲人!”追思悼念重于心而不拘于形。黄河新闻网“云祭奠”一经上线,就得到广大网友积极响应。大家认为这样的方式既有意义,又利于疫情防控,纷纷通过朋友圈“转发”传递,向更多人倡议此举。4月4日,清明节当天,“云祭奠”转发量增至90余万,4月5日参与人数突破100万,目前仍在持续增长。

[ 编辑:周昱丽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