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2020年省城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2020-04-07 09:30:25
编辑:钱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 通讯员杨润德、车涛)4月6日,太原市晋源区举行2020年群众春季全民健身活动。包括广场舞、太极拳表演、葫芦丝展示等近500人参加了展演。

据悉,太原市晋源区春季全民健身活动是通过一系列多姿多彩的群众性节目展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参与体育健身意识,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以前一直喜欢葫芦丝演奏,退休后就把多年的老朋友组织起来,每周集中排练两次。吹葫芦丝不仅让我心情愉悦,而且锻炼了肺活量,希望通过这次展演可以有更多人加入进来,一起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退休教师朱改仙说。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通过今天的活动,我认识到了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今后我要变心动为行动,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美好新生活。”现场观众张靖霞说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