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九院沙河至滨河西路下穿通道晚高峰暂时封闭
编辑:钱龙    2020-04-07 16:47:4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近日,太原市滨河西路与九院沙河快速路交界路段晚高峰双向交通流量大,常出现拥堵缓行现象,经交警支队分析研判,决定从4月7日起,晚高峰时段,即:17:45——18:30,暂时封闭此处北向南转南向北方向的下穿通道。

交警部门建议,从滨河西路北向南方向调头车辆绕行九院沙河北沿岸;焦煤双创基地附近车辆绕行丽华北街和新晋祠路,从南内环桥南匝道上滨河西路(南向北)。从九院沙河快速路前往滨河西路南向北方向的车辆提前绕行新晋祠路前往南内环桥南匝道上滨河西路(南向北)。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