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冈区老平旺街道一电厂社区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
2020-04-08 09:43: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穆帅 通讯员 丁海平)随着疫情形势的日益好转,大同市云冈区老平旺街道一电厂社区全面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在推进经济向好发展的同时,严抓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近日,老平旺街道主要负责人来到辖区内大同市禾能活性炭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该企业人员登记管理、场地消杀、车间管理、物资配备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认真履行防疫工作的主体责任,配合社区做好员工管控工作,并督促企业尽快建立安全生产台账,组织人员对车间的生产、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督促相关责任人进行限期整改,切实保障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