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今年春播第一场好雨正赶来 伴随大范围降温
2020-04-08 21:06: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周昱丽)4月8日,山西省气象台发布重要气象信息: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8日夜间~11日山西省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降温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在2~20毫米之间,临汾、长治等地的大部分地区和晋城的东部地区过程降水量超过15毫米,局部地区超过25毫米,将出现今年春播期第一场好雨。同时伴有大范围强降温,过程降温幅度在8~10℃之间,长治的局部地区可达12℃或以上;11日早晨北部和中南部山区将出现霜冻。

预计8日夜间至9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东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全省有4级、短时5~6级偏东风,气温有所下降。

9日夜间至10日白天:北部阴转多云;中南部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临汾、长治、晋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忻州东部和中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持续下降。

10日夜间至11日白天:全省阴转多云,忻州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山区的部分地区有小雪。11日早晨,北部及中南部山区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 编辑:周昱丽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