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4月10日铁路调新图 太铁148趟列车时刻有调整
2020-04-09 16:22:1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旅客列车实施新列车运行图。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张大高铁首开大同南至北京北一站直达高铁,所辖148趟旅客列车运行时刻调整变化。

据了解,这次调整运行图后,张大高铁图定安排高铁列车28趟,并首次安排开行G2518/G2521次、G2504/ G2503次两对大同南往返北京北一站直达高铁列车,运行时间仅1小时45分钟左右。

同时,客流高峰时期,增开临汾西往返上海虹桥站G4284/1 G4282/3次高铁列车,增加大同南往返西安北D4037/4次动车组列车,丰富旅客出行选择。

另外,新运行图实施后,太原南至荣成、秦皇岛、长沙南的高铁动车,韩城至北京普速列车等148趟列车的运行时刻、停站均有调整,特别是大西高铁运行列车的停站进一步优化,旅客接续换乘更加方便、出行时间安排更加合理。

太原铁路部门提醒,受疫情影响,部分列车会视客运市场需求开行,请广大旅客出行前及时关注12306官网或咨询车站确认列车开行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 编辑:侯津刚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