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警方逮捕19名涉黑嫌疑人 敦促“保护伞”自首
2020-04-15 15:19:5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4月14日,山西省公安厅通报了“11.1”专案组侦办的崔新平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情况。目前,专案组已抓获崔新平(小名“臭”)、王震、韩晶、杨晓龙、崔彦军、崔伟锋、崔强兵等19名犯罪嫌疑人,检察机关依法全部批准逮捕。

为彻底摧毁崔新平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公安机关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从宽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惩。

与此同时,公安机关也敦促多方打探案情、变相说情,甚至威胁专案民警等干扰、阻挠专案侦办的“保护伞”主动到专案组登记并说明问题,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公安机关将大数据抄底,坚决依法严惩。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在逃犯罪嫌疑人及其“保护伞”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视情给与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任警官17735852110、李警官17735854110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