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城区环境治理监督大队:整治校园周边秩序 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2020-05-13 10:02: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颖 通讯员杜云)5月11日,大同市平城区辖区内初中、高中和中职学校非毕业年级统一开学复课,平城区环境治理监督大队统筹安排,及时组织执法力量,加强辖区内各校周边环境秩序管理。

当日清晨6点半,执法队员分别赶赴各个校区,对周边可能影响到学生返校的问题进行整治,在学生们进入校园时,主动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并协助学校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登记记录。

随着各级各类学校陆续复学复课,平城区环境治理监督大队将继续做好校园周边秩序管理,坚持管理常态化,清理校园周边游商小贩、管理高音喇叭的使用,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整洁的学习环境,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