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构筑新型智库 牵手高校系列之二 ——山西农业大学篇
2020-05-16 11:05:5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山西农业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山西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十二五”以来,获得国家级二等奖6项、省部级一等奖24项,取得各类科技成果4246项。

5月15日上午,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专家组一行9人在会长张璞的带领下,到山西农业大学进行调研座谈。张璞认为,我省的县域经济发展离不开现代农业建设,山西农大是我省现代农业经济建设的智慧源泉,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山西农大校长赵春明表示,农大全力支持学会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证研究工作,在信息、技术、科研力量和资源要素配置上提供支撑。

双方学者座谈达成共识,在规划咨询、课题研究和培训评估等领域设立学术共同体,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于山西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证研究,携手打造内容丰富、专业精准、特色鲜明的新型智库,为山西省的县域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 编辑:杨江涛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