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棚改”惠民暖人心 实现居民新居梦
2020-05-21 09:38: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穆帅 通讯员杜云)近日,记者从大同市平城区房屋征收与补偿总指挥部获悉,中车二期棚改征收任务已进入收尾阶段。

自中车棚改二期征收方案公布以来,平城区房屋征收与补偿总指挥部通过7天的努力,从5月8日开始发放补偿款,共涉及1151户居民。5月8日上午,在平城区征收指挥部工作人员、大庆路街道动迁工作人员以及平城区综合执法大队的共同协助下,征收工作有序进行。截止14日下午,房屋征收与补偿总指挥部共计办理了743户补偿款发放手续,同时签订了就地安置协议。据了解,每位居民领到了两年的房租补偿款、两次搬家费以及搬迁时间奖励。现场以现金的形式实际向736户发放补偿款共14031500元。

“如今‘棚改’政策好,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新居梦!”激动不已的艾女士当场签下了安置协议。王女士对记者说,她和家人计划用这笔房租补偿金再租一套交通位置好,医院、学校等配套设施完善的房子。“‘棚改’惠民政策好,我们肯定要支持!”在签约现场,居民们纷纷为这一惠民举措点赞。

[ 编辑:牛文晶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