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晋中市义工协会志愿者团队关爱困难儿童
2020-05-26 07:45: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23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市义工协会志愿者团队联合中建七局一公司山西分公司小东关、金科项目部相关人员,走进太谷区两个儿童福利机构,开展“和你在一起”—— “六一”暖心关爱困难儿童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困难儿童群体。

志愿者一行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猪肉、火腿、石头饼、方便面等食品,询问孩子们的身体、学习情况,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为了让孩子们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培养家国情怀,铭记红色文化,同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志愿者以故事的形式,给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开天辟地、从无到有,栉风沐雨99年,才有了今天繁荣昌盛的国家。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一朵朵红色之花悄然在一颗颗童心里绽放。

[ 编辑:段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