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注意!6月15日起太原这些路段将实施单双号限行
2020-05-29 15:15: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5月29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6月15日起,九院沙河南沿岸、虎峪河南沿岸、玉门河南沿岸及大王街部分路段将实施单双号流量调控。

为缓解滨河西路早高峰时段主干路交通拥堵,以确保滨河西路快速通行为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相关规定,经交警支队前期充分调研分析,现决定对九院沙河南沿岸、虎峪河南沿岸、玉门河南沿岸以及大王街进入滨河西路的机动车,实施早高峰时段单双号限行,措施如下:

一、限行路段:

1.九院沙河南沿岸(新晋祠路至滨河西路路段);

2.虎峪河南沿岸(晋祠路至滨河西路路段);

3.玉门河南沿岸(文兴路至滨河西路路段);

4.大王街(晋祠路至滨河西路路段)。

二、限行时段:

本措施自2020年6月15日起实施,具体为:工作日7:00至9:00(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限行措施:

1.机动车号牌尾号为1、3、5、7、9的机动车在单日通行;

2.机动车号牌尾号为2、4、6、8、0的机动车在双日通行;(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3.大(中)型客车、新能源号牌车辆、出租车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清障车、工程抢险车辆除外。

四、其他

实施交通流量调控期间,除执行本措施规定外,太原市其他交通管理措施仍然有效。对违反规定行驶的机动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罚。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