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构筑新型智库•对话企业 ——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之行
2020-05-29 15:44: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9年,是原煤炭工业部部属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曾荣获国家百强勘察设计单位称号,山西省属科技型、智库型骨干企业。

5月28日,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一行8人在会长张璞的带领下,到煤炭工业太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举行座谈。双方就“后煤炭产业”的发展和构筑新型智库进行了讨论。山西省是煤炭资源大省,资源再利用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开发设计好可成为我省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学会与公司同为实证研究型智库,要共同探究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融合,以系统性思维引领聚向性服务,以传统经济板块为基础,发展新型服务业,增强新型智库的实力,为山西的产业转型发展出谋划策,为家乡的经济繁荣提供助力。

[ 编辑:杨江涛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