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构筑新型智库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座谈
2020-05-29 15:45:58   

5月29日,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一行6人在会长张璞的带领下,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并与鞠振厅长、赵文杰副厅长及果业站、发展规划处等部门领导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农业标准化认证的重要性、智库与政府部门间的高效互动和有机结合进行了讨论。

山西省现代农业建设的目标是要有特色、质量优,高质量的发展需要高水平的规划、高质量的管理和高标准的规则。我省的“有机旱作”模式在全国农业建设中处于排头兵地位,高规格的标准化认证有助于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现代经济条件下的新型智库,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使命,兼具公益性服务和市场化服务的功能,与政府部门的高效对接,实证研究将更接地气、更加鲜活。双方表示,在信息共享、资源活用的基础上,通力合作促进我省的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向现代化农业经济建设的总体目标迈进。

[ 编辑:杨江涛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