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一枚印章管审批”太原公安启用行政审批专用章
2020-05-29 16:14:5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5月29日,太原市公安局在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启动仪式,太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文广致辞,治安、交警、人口、网安、出入境、食药环侦、禁毒、直属等8个警种的负责人参加。

从6月1日起,“太原市公安局行政审批专用章”正式启用,8个警种的53项业务将正式在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开始办理,53项业务涉及的所有许可文书经各业务单位签署许可意见后,由太原市公安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支队统一加盖“太原市公安局行政审批专用章”(出入境的业务除外),并出具太原市公安局制式许可文书,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同时,废止原各业务单位的审批业务印章,杜绝重复盖章。真正实现“一枚印章、一次办理、一网通办”,进一步打造“一网通办、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的新型窗口服务模式,“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