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城区市容监察管理处创新举措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2020-06-15 09:03: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 通讯员辛莉莉、杜云)爱国卫生季活动开展以来,大同市平城区市容监察管理处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创新举措,在规范城市管理、营造良好市容环境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适应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的动态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平城区市容监察管理处调整管理重点,结合夏季城市管理特点,采取集中整治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定点管理和机动巡查相结合、错时管理与延时管理相结合的方式,提前介入烧烤、原煤散烧等管理工作。同时,与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引导并帮助经营户搬迁至附近临时便民市场内经营,长期联合街道开展清理废品收购站、改善小区居住环境等工作。此外,该处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入商铺,大力宣传爱国卫生季活动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赢得了商户和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该处对智慧停车项目试点路段御河西路划线周边的占道广告牌匾、共享单车和私设的路桩地锁进行了集中清理,并积极配合交警劝离划线周边违停车辆,全力维护划线路段周边秩序。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