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中共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2020-07-02 17:27: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学会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党员代表探访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峥嵘岁月。

7月1日上午,学会党员代表一行8人在党支部书记郭长风同志的带领下,在刘胡兰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要象先烈那样,永远当一个共产主义者,永远为人民服务,永不叛党。随后,党员代表参观了刘胡兰纪念馆,身临其境体会在艰苦的岁月里共产党人视死如归捍卫党伟大事业的壮举,无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撼动了党员同志们。

活动持续到下午4点结束,参加同志深受教育,深切领会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学会党支部全体同志一致感言,要在党中央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省委党建思想的领导下,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生活中起到带头示范,让党的光辉普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